感恩感谢 感恩感谢

今天邀请大家
一起来做感谢身体的部分


🍀感谢双腿双脚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生命依托

让我可以顺利的
站立 跳舞 行走 爬楼梯 开车
到厨房喝水 到商场逛街 到处去旅游

给我 站 跑 跳 的自由
让我去到我想去的地方
穿梭在街道 漫步在沙滩 行走在自由的路上

真心与大腿说谢谢

🍀感恩我的双手

让我可以提起重物 是我身体的主要工具
提供我们 拿东西 吃饭 打字 穿衣 洗澡 如厕 
几乎是无所不能

谢谢我的双手

🍀感恩我的感觉系统
此刻可以获得感受力

🍀感谢味觉
让我体验 甜咸酸苦辣的 甜蜜与激情

🍀感谢嗅觉
让我可以直接感受到
香水 花朵 干净的床单 香喷喷的饭菜
雨后的大地 割过的青草 的独一无二香气

🍀感恩触觉
让我们感受冷热 
粗糙软硬的不同
表达爱力的拥抱 
两手交握的感受
获得珍贵的体验

🍀感恩视觉
双眼带给我们的视觉大奇迹
让我可以阅读我很喜欢的书籍
划抖音 小红书 fb 微信 电视节目 大自然的美丽

🍀感恩耳朵
铺助自己与他人的声音
欣赏音乐 广播 陶醉在爱人的情话里

🍀感恩大脑
让我感知与体验生活
给我拥有伟大的智慧

🍀感恩身体的细胞
向自己身上数万亿的细胞
每天24小时不停息的工作
表达万二分的感谢

🍀感恩器官
给我做新陈代谢 谢谢 维持生命的持续力

🍀感谢心脏
每天每天很努力的把血液输送到全身

🍀感恩感恩感恩我自己
谢谢你 每天都很用心过生活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