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日记 第37天「上天救了我的命9次」

今天依然是美好的一天❤
随驾前辈学习😍
6.30am - 10.30pm

今天路上交通特别的顺利,
提前半个小时到三合港。

这名字取得特别好,三合三和。
天和不如地和,地和不如人和。
天地人都和,称为三和,三合港。

由于提早抵达,
我们停车休息一下,
一起享用爱心六层楼的三文治和三合咖啡☕


苏前辈说:
他们家的住宅区 有个老人家
辛苦打拼一辈子 没了两层楼
结果一个人住,全部孩子搬出去
现在老人家不在了 屋子也变成了森林。

反思:人生到底为谁忙忙碌碌?

王前辈说:居安思危 福尽悲来
我的梦想是一间廉价屋一辆axia足已。

曾经听过前辈说:
上天给你赚那么多要来做什么?
你真的以为是你靠自己的能力当上医生?

😍😍😍 😍😍😍

行程继续前往陈先生家,
好久没听杨讲师鼓励成全了❤


印象特别深刻的是
讲师提起了一位画家所画的主题是「静」。
一棵茂盛的大树耸立,没有风,没有落叶🍂。
就静静的耸立其中。

另一位画家看到了,回家也画了一副「静」。
画中有群山脸面,有从天而降的瀑布。。。
旁边有一颗枯树,树上有个小巧的鸟窝,
鸟窝中的鸟儿安心的睡。。。

特别有意思的对比❤值得思考。

🌸🌸🌸 🌸🌸🌸

午餐时刻 到 北市 餐厅用餐❤
他乡遇故乡 两眼泪汪汪
壇主与前辈一见面 都只是说起道务的事
柬埔寨 金边 暹粒。。。聊得好开心,
吉隆坡佛堂。。。

ps:今天的午餐真的史上最饱。

😊😊😊 😊😊😊

继续前往 三合港 潘氏。
2000年求道,方壇主家求道。
潘壇主忆起早期买卖榴莲,
把货送到方壇主家,在想怎么那么香?
你们是拜什么的?


方:这是孔孟圣道,教人学好的,
潘:那我要一起来学习可以吗?

就这样一直到现在了😄

潘:方壇主天天训练我,教我献香礼节。
我风雨不改,不放过任何一天。
方壇主每天都在练我,教我上下礼。如果是下雨,就是方壇主开车来载我,平时天我都是自己过去,风雨不改。

🍀🍀🍀 🍀🍀🍀

2008年,方壇主归空后。
一家人也搬到了新山。

从那天起,心里一直感觉哪里不对劲。
一直心里有个难以言说的空虚,
感觉少了什么似的。

从那天起我就天天在家里对着墙壁叩首。
潘:那时候我只是一个新道親,
都没有几位前辈者的电话。但是心里一直在想一直在想,如果我可以在家有一个佛堂可好🤔。

没过几天就有电话来了。
某壇主:听说您很诚心,您家要不要也来设立一个佛堂啊?


潘:我现在是梦想成真,这真的是心想事成。为什么我那么诚心?感谢天恩师德,上天救了我的命9次。我对道很有信心。

🌈🌈🌈 🌈🌈🌈

今天时间真的是满满满,累吗?
不累是骗人的,有意义是真的❤。

晚安这美丽的世界💯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