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日记】 我觉得你说的不准

🎑🌠🌁🗾🌅🏞️🎇🎆🌄🌉🌌🌇🌆🌃
在解牌过程中,
我还是第一次被那么直接的说【我觉得不准】

事情是这样的,刚刚十点多收到一封信

那就开牌呀,我的习惯就是,
开了牌 先简单文字叙述,
然后再录音解释。

牌的透彻程度取决于个案所提供的资讯

面对这个问题【该不该转换跑道】?

直接写出来了:答案就是不该,不可以。
转换跑道一定就是翻车!!! 而且会很辛苦!!!

【【 文字部分就不细说了哈 】】
想体验占卜的来信息就对了哈

说着说着才知道
原来个案是因为健康原因想要停职

那就是
【现在停职,对自己是否比较有正向影响?】
的问题了。

想要停职 与 转换跑道
看似一样 实则内容不同

最后跟着灵感,
说还要为此个案再抽天使牌。

说着说着
灵感又说还要一张【灵魂之语】牌

【重新检视自己】
向内看与自己的天使
                          (高我/真我/神性/内在小孩)
去链接 去询问 去请示

每个人都是本自具足的 创作者
累了就休息 醒了就好好生活

❤️❤️❤️

感恩一切发生,都自带智慧
​感恩一切遇见,都自带疗愈
​感恩一切感知,都自带爱意
​感恩一切一切,都如此珍惜
​常怀感恩之心,好好爱自己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心灵导师,在你彷徨、困惑的时候给你支招,答疑解惑。让你清晰地认识自己,了解他人或事情,提前预知提前避免不好的事情发生,为你指引一个好的发展方向!


【如需一对一深入占卜】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找阿峰老师谈谈吧!

注:扫描微信二维码 
暗语:阿峰老师部落格真好看
【即可获得价值RM399的 《人生幸福手册》】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