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发生的一切是谁在做主?

一直学习

用力的敏锐的察觉心里的细微变化

很累 但我知道总有一天一定很酷😎


今天早上

一开口就

谁谁谁如何如何

哎呀!糟糕!又破戒了。


一大早就人心我意 意识做主😠

被打败了🙃


听到某某某 说了什么什么

情绪就起起伏伏。


平静是我 我就是平静 PEACE


🍀🍀🍀 🍀🍀🍀


是什么 引起情绪?

外在摆设? 听到的话?

看见事物的不顺心?


往昔过去 习性所致


不断的 平心静气 定定定 💪 努力


🌸🌸🌸 🌸🌸🌸


世间发生的一切是谁在做主?

既然是上天最美好的安排,

但为什么还是不开心?


无需想太多,

都是人心我意/意识在作祟

删除/拿掉 就可以了。。。


我到底想要做什么?

我要过怎么样的生活?

我这一生到底是为了什么?

安排了吗 规划了吗?


🌺🌺🌺 🌺🌺🌺


古圣先贤说:

静坐常思己过 / 不见世间过 / 常自见己过


1. 为什么这两个人总是火星撞地球?

2. 为什么这年轻人会经历这一切?

3. 为什么...


华夏文明有大小乾坤一说

我是小乾坤 天地是大乾坤

小乾坤 地水火风 不协调 不和谐

大乾坤 地水火风 也就跟随意念转


常常反问自己:

是我内心到底发生了什么?

才会让我经历这一切?


净化自己心,净化人心,净化己心。。。


❎❎❎ ❎❎❎


曾经听过前辈勉励

凡夫怎么只有在不美的事情上

一直追根究底问「为什么」?


怎么没人问「我为什么那么幸福啊?」

「我凭什么那么健康的活到现在啊?」

「为什么我有这么多人的疼爱?」

到底为什么??


好像也是🤔


💦💦💦 💦💦💦


遇到的人越多 越看越多 越听越多


只能越反省自己

我内在有太多太多过往没用的东西了


是我不好

才会让我遇见看见听见这一切

让你知道了 你就要负起百分百责任

去清理清理清理


删除 平静 天地兮皆归


❤️❤️❤️ ❤️❤️❤️


卖❎🅾️❎电话卡真的好处多多

可以与五年多没见的学生见见面👍


听着以前教过的学生好多好多的分享

以前的曾经 现在的阶段 未来的展望

听着听着 情绪也是起起伏伏

到后面的都是 好欣赏 好赞叹啊


到底背后经历了什么,

#我们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我们看见的还只是表面而已。


今天的夜晚 真美❤


💝💝💝 💝💝💝


你是佛堂第一位来我们家的咧

哇!好幸运啊❤


话说,认识已经不知道多少年了,

今天才第一次合照啊,

ps:我们三位,你们猜猜谁最年轻🤣


好舒服的环境,真的好好看啊,

简单 禅意 东方 舒适。


听到同修说

以后我们佛座要放这里哦❤


马上找出我手机内存有的

所有佛座照片 有最小的到最大的😄


哇,这个好,

这样也可以哈,

这个设计不错哦😄

这个像书橱

这个像柜子

这样也可以做佛座咩?🤣

还有led灯的?

这个好像奖杯🏆啊😄


😄 年轻人就是要有设计感的,

家里最美的艺术品 一定就是母灯。


🌷🌷🌷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