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篇日记 2021迎接全新7月份 能量输出月


好久没那么慌神了,今天能量输出太多了。。。

今天一早五点起来做功课
六点半参与中国大陆300人连线读书会📒
八点半回复老板信息
十点多说了一小时的电话(商讨大事)
一点半与母亲大人谈心一小时半,
之后也是一个夸国际长途电话一小时。。。

怎么全世界(全宇宙)的人都那么爱我啊❤
我不就是那一点颜值而已嘛?😄

中午真的没多少时间休息

晚上是最期待的两个小时读书会😍
之后再一个一小时的电话☎

欢迎全球的朋友打给我哈😂🤣😂🤣
我真的长得就是那么一点点好看而已😎
我快变成客服端了🥰

到晚上我真的都萌了慌了。。。

无需做个有用的人,
你只需先学会爱你自己,
全世界的人就会来爱你。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Peace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