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时时刻刻都是升级的机会


第98篇日记 时时刻刻都是升级的机会

今生与谁认识,与谁擦肩而过,
与谁同座关系,与谁的亲子关系,与谁的职场关系。。。

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关注于自己而已,
我才是那投影源,我的工作就是扫尘除垢,
唯一目的让自己属于明镜,安定的状态即可。。。

在做任何决定之前请让自己明镜,
在不清理干净后做的决定是不美的。。。

🍀

难得来人世间一趟,何其荣幸,
最美的体验不过是付出爱和感受爱而已。

所有人事物的插曲皆是让我们升级,
让我们有更全面的角度叮咛自己要多内视/觉察:

1⃣️ ️“真正的爱”是什么?
2⃣️ 我还可以放下什么?

这舞台上,人人不同剧本,
自己写好的,与谁认识,与谁共事。。。

剧本主轴还是围绕着
如何付出爱与体验爱的美德。。。

无论舞台上出演任何的剧本,
下台后,舞台还是舞台,剧本是剧本,戏服是戏服。。。

而,你我他本就是兄弟姐妹一家人在玩耍而已。。。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Peace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