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如何透过学习发现自己的天赋?


学习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有人用看书学习,有人报名付费课程,
有人走了很多冤枉路,有人经历了人生苦难,
有人经历了大风大雨,有人受尽委屈有口难言。。。

在我看来
阅读和报名课程是最低代价的。。。

每一次的学习都是为了找回自己,
发现自己独一无二,不可替代的天赋。。。

以下和大家分享如何找到自己的天赋:
(这课程价值RM499)

1. 做哪些事情最能提现我的耐心?
2. 哪些事情我做的比别人更快更好?
3. 做哪些事情可以让我废寝忘食、兴奋不已?
4. 别人总是称赞我的事情是什么?
5. 听到哪些事情最能激励我,或者让我感动?
6. 5年后我在哪几个方面会非常杰出?
7. 我绝不能让自己在哪几个方面退步?
8. 我认为在我离开这个世界时人们最有可能怀念我的事情是什么?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