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如何让自己拥有越来越「轻松自在」的生活方式?

前天读书会再一次被提起
人生意义在哪里?此生又为什么活着?

不就是来体验而已吗?
来体验这酸甜苦辣压得喘不过气的人生之后,
释放的感觉。。。


如何获得更多释放的感觉?

对于我来说,
喝喝茶,听听轻音乐,
看着花草树木,触摸花草树木,
跟大自然聊聊天,沐浴在微风中,流点汗。。。

希望你也可以找到让自己 平衡 的方法。。。

💎


每个人的生活模式不一样,
每个人都无法真正意义上的体会他人的难处。

我不是你 所以我不懂你
你不是我 所以你也不懂我

又有谁能像三祖四祖一样知道是谁绑着谁呢?

的确唯有 善解 包容
才能活得轻安自在。。。

💎


其实我们都只是
在电影播放到一半的时候入场的观众。。。

而现在电影还在播放着。。。
我们又如何能知道剧本的来龙去脉呢?

我们甚至男女主角都不认识了,
更何况去讨论谁是好人,谁是反派?

剧情只会不断不断的在反转,
悲欢离合的剧情才好看啊,
偶尔误解,一下和好,待会又。。。

我们不是辟支佛,我们只能欣赏就好。。。

越欣赏 越美好
越欣赏 越漂亮

欣赏就好,欣赏就好。

💎

如何获得轻安自在的人生?

或许答案是更加爱自己吧。。。?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