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篇 「我被人打过,也打过人。」

(上图2015年摄于香港大屿山)

每一个星期二的早晨
绝对是在欢笑中度过的啦😄

每个星期二固定的读书会
从《浮生余梦》到《菜根谭》
到「结合生活经验」。


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的读书会了,
说起缘起还是感恩新竹参访的那一次开始。
感恩妙妙讲师and陈壇主的读书会❤


《浮生余梦》
今天一早在第七个梦度过,
「我被人打过 也打过人」。


这是一则很有画面感的故事,从160人里面出类拔萃,成为第一名。从清理火车的满满做到车长。因吉祥云前人的引渡,之后就是百人宅院大佛堂。 太酷了❤


《菜根谭》
「人之过误宜恕,而在己则不可恕;
己之困辱宜忍,而在人则不可忍。」


本日部分精华:

💎原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惩罚自己
💎宽恕的前面是生气,生气的前面是我执(你没有按照我想要的方式呈现)。缩小自我是根本。
💎一切都只是戏服而已,放下戏服什么都不是了。
💎...


《今日加料》
同修分享今早的梦,太太太精彩了。
关于偷鞋子的梦,画面感爆棚,大家笑翻了。
如有机会,见面分享哈❤

🌈

计划赶不上变化,好多东西得忙得处理。
期待一切顺利❤

晚安哦,祝愿大家越活越轻松哈😇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