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怪佘诗曼

每天固定阅读,
突然就提不起劲了
我也不想说 TVB 的坏话, 
可她是我从小看到大的佘诗曼啊!


我真的是大无语。
为了验证这个说法是对的,
我再次提起我的塔罗牌问一问。

究竟《新闻女王》
所要教会我的是什么?

天地之间
每件事都有其意义
只是看看我们愿不愿意
去看见 去静思 去透视 去洞察 


#坚定信心
大家说对就一定对吗?
新闻需要多方面验证考察。
不只是人云亦云 还要时时刻刻客观分析

#调节情绪
剧中有好多角色都有情绪问题
或许是因为城市/紧张的工作环境吧?

还是因为打针?哈😂能赖就赖😅

是谁要为自己的情绪负责呢?
是外在的其他人?还是自己?
文姐?佐治?飞爷?。。。?

如果不能够理解自己为什么当初的选择
就会因为名利而乱了心,把名利当目标了

走错了路
如果知道那还好
从新校对 人生目标方向 对准【幸福】

【幸福人生】
才是我们全区人类的大目标

#乐天安在
当我们确定了我们要的是什么
就无法被外在的一切所考验所动摇

看剧也要 问问自己

我 
究竟要什么 
什么是我此生要get的?
当主播? 拿权? 占有欲? 

😉 我选择【美好人生】,你呢?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