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你过得好吗?

 每天问问自己,

有什么是我今天需要知道的嘛?


经过了一整天,

先不要急着躺在床上刷手机睡大觉。。。


拿起塔罗牌 

静心询问宇宙

有什么是我今天需要知道的嘛?


为了让我越来越好,

塔罗是个超级好的工具。


塔罗

祂是镜子 是导航 是风筝线 是天气预报...




#清楚看见

今天的你看见了什么?

是看见他人的缺点?还不断的放大?


见贤思齐 见不贤而内自省

所有看见的【映像】都是内在的重播而已


每个人的身上都有优点

多看看白纸上的白,黑点只是少部分


看见什么 成为什么 😉


#团队精神

没有什么事

是一个人可以完成而获得成就的


德不孤必有邻

谦下有礼 放下身段 才是有德之表现


内心有道 外行于礼

我们 内心向善之余 

还要 择善固执 最后还要 止于至善


最近在背诵《孝经》

不断不断出现这三句

🍀非先王之法服不敢服

🍀非先王之法言不敢道

🍀非先王之德行不敢行


在大脑内吭啷哐啷的提醒着自己...

😉读经真好


#放大格局

再一次提醒自己

从生死的角度来说

所有的事都只是小事一桩 不值得一提


所以你在 在意什么

你在执念一些什么呢?


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b站有这首歌)

我还在为什么事情放不下呢?

还在执着他人的错误?


学习了那么久 看了那么多书

报名学习了那么多课程 究竟自己要什么


锁定一个方向

我要的是【美好人生】仅此而已❤️


祝福您 也祝福我自己❤️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