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体验】 每天早上的自动书写也有人称之为灵魂书写...


每天早上起身都自我对话
必须问问自己的三个问题

有什么是我今天需要知道的嘛?
我是谁
我今天需要达成的目标有哪些?

不知不觉
都写两个星期了
书写过程中特别有感触

昨天前天的内容是
be calm be peace be nice be quite

今天写着写着
出现了 be your self

结果中午看见一段视频
说到【真诚】的震动频率是【爱】的四千倍

结语是:用心的生活 去成为你自己

我一整个人毛都飞起来

还有一段是
早早的对话中是这么写的:
别被他人的情绪带着走
你可以表达你当下的情绪是不开心或不喜欢
但是就绝对不要被影响

结果中午
就一位老师
很激动的对某件事不满
要我们大家一起去表个态
我当下直接说【我就不参与你的建议了】

当下真的觉得
要是以前绝对会跟着起舞🤭🤭🤭

每天早上跟上天的对话真的真的很酷很精彩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