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健康】 探索新仪器的发现与反思


今天全校庆祝马来西亚日,
超级大混乱,严重缺乏支援,
老师学生忙疯了,而我也抱病上阵了😅

一年级有位学生是必须带着助听器的,
由于是游泳课所以拆下放在老师桌上。
这机器是直接磁铁贴在后脑勺的那种,
它不断地发出嗡嗡作响听了很是害怕,
赶快问问她的班导师这个要如何处理。
冷冷的回复这样放着在桌上就可以了。

不多久孩子游泳回来了,
很自然的将磁铁吸在后脑勺,
然后将那个嗡嗡作响吵个不停
的耳机放到耳朵里,我当下真的好想哭。。。

太舍不得了,我问了上百次,
你这个耳机就这样一直嗡嗡作响是对的吗?
是不是要关掉什么?是不是要留意什么?
就一直是这样发出类似早期电台节目的吱吱作响的声音吗?

于是这孩子告诉我没有电池了,要更换,我实在也不忍心一个七岁的孩子究竟经历了什么,可以如此的与众不同,这大概也是天使的化身吧。。。

帮她换了电池 发在群里 让她班导师放心,还是一样嗡嗡滋滋作响。。。

孩子一直跟我点头 就是这样的 清澈的眼神很笃定的像是在安慰我说“我没事我很好”....

我只是放在手上都觉得吵杂,她还可以如此勇敢放到耳朵里面,实在是不容易。。。。

拥有有一个
健康的身体是多么多么难能可贵的啊😊

祝福大家也祝福我自己 身心都要健健康康哦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