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应能力】 与生俱来的直觉力


这张卡片 你能分享 你所看见的 三个关键字吗?

每个人都有直觉力
我们都有感应能力

很多时候 人与人之间无需 语言去表达 去表述
既能感受 对方目前的能量 是否有平衡 有稳定

读卡亦是如此
类似小学生的 看图讲故事 把每张卡片串联起来

读人读心也是
从面部表情 从信息文字 
从眼神交流 从语气谈吐

就在今天同事说起要带
小朋友去某某地方参访
但是该地点不允许用餐
对话中感觉对方不礼貌
于是乎七十多位小朋友
直接换了另一个地点玩

【借事炼心】
每一则故事 都是自我反思的机会
我是否有着 不耐烦 不礼貌 的时刻吗?

【以牌观心】
我懂得平衡吗 我懂得分寸吗
我是否过头了 我觉察到了吗

赞美当警惕 是非当教育 
错误当经验 嫌弃当反省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