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生】 就是要去成就 去创造 去完成 美好

聚焦自己想要的生活
专注自己的人生方向

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现在就去创造 就去实现

今天 塔罗圈子的朋友 发来的新卡分享 😃

说起来 我也蛮喜欢这样的感觉 平静 美好 安心

就在刚刚有朋友打电话来,
说到他自己好忙好忙,每天都好累好累。。。

这其实是我六年前的生活,
我告诉自己我受够了这样的生活模式,
我必须要离开,我更想专注我自己的成长,
我想要看看世界 于是我去当了导游。。。

不巧的是遇到了疫情,因缘巧合之下,
卖电话卡,办读书会(卖了七十多本书)
在网上学习卖东西,卖课程... 

过程中不断的去尝试 去测试 
究竟自己要什么样的人生。。。

每天跟上天祈祷 让我找到一份 轻轻松松的工作
果然 😉 应验了😜

本身又喜欢身心灵领域的内在成长,
就在去年大量阅读这方面书籍结合所学的塔罗牌
去输出 去完成【传道 授业 解惑】的使命

从自己服务为人看牌 
到与学员分享看牌心得心法

你要什么样的人生 就去学习 就去模仿 就去创造

愿者上钩
有愿的人 才能脱离那鱼池去看见更多的世界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