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财富】 你能拥有最大的财富是...

今天傻眼,
一个小孩子拿了一个
RM24k 的环保袋来学校
我们在计算着 那可是我们七个月薪水的包包啊

对于这类的名牌包包,
我怎么可能知道那个价格是多少呢?

当然是其他老师说的啊


用着24k的包包装着不到两百块的书本。

重点是:小朋友放在地上(垃圾桶旁边)
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忘了拿😂🤣😂🤣

家长也不紧张?大概家里很多这类的宝宝。
我们一群老师没看过价值我一半Myvi的包包
🙊
其实也没什么不同,哈哈哈哈哈。。。
素芳阿姨的更漂亮😍

不仅让我们去思考

什么是财富?
怎么样的人生叫做富足的人生?

财富的官方回答是:金钱只是其中一项,还有心灵的平静,时间、健康等等。。。
富足的人生是指:我可以跟随我的意愿去做我想要做喜爱做的事。

那该如何获得喜悦丰盛富足?
认识 自己 看见 听见 自己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