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幽默到】 原来我那么搞笑的哈....

边听着自己的录音,边在准备着ppt
自己给自己逗笑了。。。

我怎么那么幽默,
自己讲话给自己听都可以那么搞笑😂🤣😂🤣

没想到 我做的一份ppt 
我的声音 可以卖得那么好

塔罗就是个美术作品
是个集合 数字 颜色 人物情绪 生老病死 
等等元素 的 一幅幅小画作而已。

主要带出来的是 - 借画观心
古有圣人观日月星辰而悟出规律
有智慧贤者观山河大地花草树木
而得知出万有引力作用反作用力
如今的我们一般大众都人手一机
为了三餐收入忙着工作忘了自己
塔罗是个最简单易懂的一面镜子
欣赏着一副小小的画作反思反省
自己可以去创作自己的牌意解读
让一天下来拥有自我相处的时间
享受着自我独处宁静的美好时光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