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心得】 仪式的力量 第二天


【仪式的力量】
阅读第2天 06062023
阅读至 92/231

📚 感悟笔记:
🌟🌟 这里RE一下上期笔记:
 🌟 第一小节是 早起
 🌟 第二小节是 先伸懒腰再碰手机

🌟🌟 第三小节:是 问自己一个刺激大脑的问题【如果今天是人生的最后一天】。想起台北合唱团那首我很喜欢的那首歌【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

🌟 这个小节主要是引用贾伯斯的问题,这个金句下一段分享。

🌟 主要还是不断的提醒要【活在当下】

🌟🌟 第四小节:深呼吸
我们很多时候都在用胸腔呼吸,而不是腹部呼吸。像婴儿般的腹部呼吸会让我们更多健康、幸福、平静、财富哦。

🌟 坊间甚至有用一整本书在讲解【深呼吸】的好处。反正就经常深呼吸吧😄哈呼吸也很好哦❤

🌟🌟 第五小节:微笑
微笑会带动脸部的肌肉,从而刺激大脑提醒他要放松哈。

🌟 常微笑,即使一个人也要哦,假笑也没关系😂😂😂


📚 书中金句:
🌟  贾伯斯:【过去33年,我每天早上都看着镜子问自己,如果今天是人生的最后一天,我会想做我今天即将去做的事吗?每当一连好几天的答案都是不,我就知道我需要改变了】

🌟怀疑的力量是人类一切进步的基础

🌟问自己问题会刺激心智,让你找出答案和方向

🌟别数日子过活,要让日子过得有意义

🌟做一个永远全心付出的人,别保留一半实力,要以你说的话和做的事为傲。

🌟不要拖延事情,以为你还有时间,因为突然之间,当你每天一早起来,一切都来不及了。

🌟把每一天当成你的最后一天来过,这一天你做得一定对。

🌟你的时间有限,别浪费时间去过别人的人生。

🌟浅呼吸是万恶之源,有意识的深呼吸则能修补和保护灵魂。
🌟深呼吸能提振活力和体力,心血管的有氧能量,还能够舒缓疼痛和压力,提高快乐程度。
🌟腹式呼吸对健康幸福的好处大得多
🌟当你拥有自己的呼吸,就没有人能偷走你的平静
🌟没有笑容,再美的一张,也是枉然
🌟我们从不知道一个简单的微笑能成就多少美好
🌟笑容最灿烂的人较长寿也较快乐
🌟每一次你对人展露笑容,就是一种爱的行动,是给那个人的礼物:美好的事物。
🌟如果你担心全场只有你在笑,请放100个心继续笑你的,迟早大家会跟着你一起笑。
🌟和你讲电话的人就算看不到你,也可以感觉到你在微笑
🌟如果你想要看起来容光焕发,并帮助自己和别人活得更长寿、更健康、快乐,你知道答案就是【笑】。


📚 学以致用:
🌟 这本书真的是金句满满😄 深呼吸+微笑 真的👍👍👍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