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心得】 仪式的力量 第一天


【仪式的力量】
阅读第1天 05062023
阅读至 66/231

📚本书缘起
🌟 大概是在上一次 JB Midvalley 书展的时候入的书。感觉特别有意思就买了😄。

📚 感悟笔记:
🌟 单单序言的部分就太有力量了,我真的觉得这本书我会一看再看😄

🌟 书中内容多次强调是仪式不是习惯,而且要坚持21天。

🌟 第一部分主要说明是早起的仪式,书中有建议好几种方法:最可爱的是可以设定时间发email给他人(如果看到我的email,我给你一块钱红包)😂😂😂

🌟 起床时间是你的,你更应该专注于自己多过手机。起床后先伸懒腰然后才碰手机。还要配合早起哈,每天都比平时早起十分钟也算早起哈❤

🌟 本书金句太多了😂😂😂下面分享哈

📚 书中金句:
🌟 最好的思考是在独处时进行。
🌟 身体力行与自己独处,我想信你将能在安静中寻得力量,而这股力量将是驱动你至臻完美的垫脚石。
🌟 要让人生变得更好,最简单有效的方式,是改变我们每天反复做的事,就从今天开始。
🌟要吸引爱、成功和幸福造访,你的日常作为必须注入满满的神圣意义与力量—也就是必须加以仪式化。
🌟 仪式是你展现认真对待的方式。
🌟 我没有认识哪个伟大卓越的人士,早晨是晚起的。
🌟 早睡早起让人健康、富裕又睿智。
🌟 五更起床 百事兴旺
🌟 每天早上你都有两个选择~继续睡、继续做梦,或起床追逐你的梦想。由你自己选择。
🌟 让你梦想成真的最佳办法,就是醒过来。

📚 学以致用:
🌟 OK ON 闹钟一响就先起来😄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