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家长日】 足足讲了8个小时🥱🥱🥱

一个接着一个 
根本就是没跟着时间来的 
比看医生还要乱 明明是空档也不要让我休息

今天是有史以来最累的家长日
每个家长都说 Mr Lee ,你很难约啊😂🤣

九点开放预约老师,9.15就直接满了🤭🤭🤭
大家都想来见见孩子天天讲的那位Mr Lee

还有家长要跟我拍照的 😂🤣 天啊

还有家长一听我口音就问我是不是槟城人
看着我的蓝色玻璃瓶就问我是不是特别热爱蓝色
衣服 鞋子 杯子都是蓝色的 😄😄😄😄
我还说也喜欢黄色 因为 Minions 😂🤣😂🤣

这些家长实在太疯狂了

还有说他是【台湾人】的,
(⊙o⊙)哇 真的太喜欢了,简直是讲不完的话了
他是清大的,我是彰师的,又开始聊起台湾经

又有甚者说
我见到你我就知道为什么孩子中文会进步了
因为去年的教师如何如何。。。。。。。

还有还有 很多很多 真的真的 没办法一一记录

左边是另一位老师的,
我是右边那个,够力吗?😂🤣😂🤣😂🤣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