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愛自己】 人間有好多事要做

人類的煩惱从我執我念開始
我要掌控 我才是對的 我必須得到所有人的認同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 

這一切的【我】 構成了無數的【不安全感】

ᵕ̈   🌷ᵕ̈   🌷ᵕ̈   🌷ᵕ̈   🌷ᵕ̈   🌷ᵕ̈   🌷 

🙈不安全感
既是恐懼 既是擔憂 既是脾氣 也是威脅等等

為什麼會如此看重和調入那個陷阱呢?
因為當真了 在夢裡的如幻世界里當真了呢...


🙈先開始愛自己
專注自己
讓自己成長成為一棵大樹
自然會有人在你樹下乘涼

一切都還是从專注於自己開始
讓自己開成一朵花 蝴蝶 福氣 健康 幸福 財富 來


心理学家荣格说过:
“一个人若不向内探索,
就会盲目地被外在世界指引着走。”

我们都渴望在自己的一生中体验完整和自在。
我们追求的究竟是意义,还是稳定?
荣格会说,两者我们都需要,因为,
意义让生命不再枯燥,
稳定让生命不再惶恐。

每个人的青春都不是一个公式化的旅程,
而拥有独特的经历与风景,
需要绘制自己的蓝图;

真正地走进内心之境,
在那里意义与稳定都在等待我们拥抱。

追随心之所向,
有勇气拥抱过去、关注当下,不惧未来,
才是活出真我的关键。
​💙☼ (˘͈ᵕ ˘͈❀) ♡ ༘⋆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