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作】 工作中十件值得感恩的事

1⃣️感恩有工作
在疫情期间没收入是很惨的,有幸面试得了一份固定薪水的的事。才有办法养活自己和家人啊❤

2⃣️感恩有时间
这份工作最好的事就是不用加班,有时间让我看电影追剧和看书😄做我喜欢做的事。

3⃣️感恩有假期
全世界都知道马来西亚是世界第二多假期的国家,学校非常这种工作与生活平衡,所以假期完全没有任何的打扰😂🤣

4⃣️感恩有贵人
你敢信,三个月不到就转正,再三个月不到又升职加薪😂🤣我在加入这件学校的时候我真的清理了很多。凡是我所知道的工具都用在这件学校了😂🤣每天对着那里的树木花花草草念冰蓝,每一面墙都跟他们说话,平时清理得那么投入,遇到好学校是我应得的😍😍

5⃣️感恩有空间
一家入就有了自己的班级,我可以在我自己的班里面【为所欲为】。让自己的班打造成夏威夷风格。(去年是水果/彩虹/彩虹星星/彩虹帽子/...)


6⃣️感恩有副业
明面说学校不允许教师拥有副业,可是都好像知道但是也没有怎么样😄 感恩可以让我自由的在学校假期时候带团去周游列国(我可是马来西亚认证导游哦)

7⃣️感恩有同事
虽然马来西亚人都会五种语言,但是对于英文一直缺乏信心😄幸好印度同胞们的协助得以把信息更完善的布达出去。

8⃣️感恩挑战不可能
原本只是来应征教中文(对外汉语教学),结果连马来文 英文 数学 道德(马来文版本)。马来小说都纳入教学其中😄 感恩勇于挑战的我自己

9⃣️感恩看见自己
从教学中一直心里有个卡点就是对于英文与马来文的信心缺乏🙈之前都是教华校(所有科目都是以中文教学),现在到国小教书,得以看见了更多。

🔟感恩遇见更多维度
来了这家学校才知道原来印度人不坐月子,生孩子都可以洗头。马来人和印度人新年只是个普通的日子,反而神诞是大日子😄好多的民族文化直接像花一样的打开来。

我好喜欢好喜欢这份工作❤
我更加更加爱自己😘😘😘

15-05-2023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