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康复】 第二篇 投入所热爱

从小就特别喜欢身心灵
更应该想说是热衷玄学
长大后才知道他还有一个名字叫形而上

有意识以来特别喜欢研究一些
摸不着边际的事情 尤其是科学无法解释的
更加引起我的兴趣


大概是从小
爸爸在外工作
妈妈也要上班
没有兄弟姐妹的我
每天放学回到家之后
一直到睡着 他们才回来
我自己出门去念书 他们都还在休息

空闲时间的我
总是坐在佛桌前的地上
抬头望着坐在那粉红色莲花的观音菩萨👰
而我唯一的倾述对象就是祂
与他对话跟祂谈心就是我的 童年记忆了🤔

说起从前 发现自己的喜爱也与他人
有所不一样 😊 同年龄的孩子都在看卡通
而只有我跟他人就不一样
令我喜欢 着迷的戏竟是西游记

到现在无法忘记
想起:还在念小学的我因为父母没有还Astro钱
我就大发雷霆 非常生气😠
只因为想看西游记 封神榜 聊斋志异... ...

大概是这一种缘分 也是自己的热爱与关注
打小 汉佛寺庙 和 基督教堂 都没少去
从拜忏 到 主日学 再 泰国佛寺 民间信仰等等
Macam Macam 无一不是
自己也玩得不亦乐乎

后来12岁有个高人的牵引
由此开始人生逐渐升华

成绩也渐渐的发展上来
小学六年成绩最尾的我
中学直接标上那前三名

开始像个开挂人生

我小学时想都不敢想
我竟然可以念书念到 硕士

这一切还是因为获得了这【人间至宝】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