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康复】 第一篇 医生也惊讶

16042023

今天会回去看医生纯粹是因为保险第60天了。
再不去看就不能 Claime 医药费了。

医生看打我很惊讶的问
【你已经回去上班了】?

我:我已经上班三个礼拜了
医生继续黑人问号
我心里os:你怎么不告诉我可以在家休息呢?!

🙈🙈🙈🙈🙈
🙈心里又盘算着:
🙈要是早些知道我就奉旨躺平了
🙈反正公司有60天这类型的大病假
🙈🙈🙈🙈🙈

医生还是继续语重心长:
别拿重,别走长远路,别久坐,别站久。

然后补上一句,你以后不用来了。
除非很疼很大件事,否则不要来了。

与医生道谢之后
一一与护士 药剂师 和 柜台小姐姐道谢

谢谢医院 谢谢躺过的床 谢谢路过的每一块砖

以后别见面了😊

在回去的路上不断的对内在探索
我究竟做了什么 为什么可以不用去 开刀了呢?

是医生详细讲解营销成功令我担忧
还是后来的物理治疗师的详细解说 让我安心?

我不知道

当初间椎盘突出期间
我行住坐卧 无不是疼痛
现在就这样完全的好了起来

这让我
沉思已久
我究竟做了什么

我看回我之前所有写过四年所写的日记
我一直被好几个非常重要的观念支撑着

我细细的整理一番
整理出来六个重点

后面继续一一述说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