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体验】 今天玩一玩新的东西


前几天有位小姐姐
大概是哪里看见我会塔罗牌
就一直邀请我去他们家玩玩

他们也来分享最近获得的新玩具
类似 百万富翁 名叫【财富流沙盘】

玩一场下来要三个小时半。

后来我给的回馈 2023 流年运势 作为回馈😄

对于我来说:
这一切都是工具 是指南针 
是看见 是觉察 是审视 自己的 物质

看见 然后放下
觉察 然后提升

祝福你 也祝福我自己❤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