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需知】 在咨询塔罗之前阅读一下哈

在开始占卜之前,你需要了解一些关于塔罗牌占卜的小常识。


塔罗牌占卜是就某一件事情或者你的一个心里问题进行提问占卜。塔罗占卜预测的时间范围有限,大约在一年左右。

问题是围绕你自己的,问题的核心是关于你的,提问的主语请以我为准主。

这里举个例子,可以问:我与他的未来半年的关系发展如何?而不是问:他现在心里还有我吗?他现在有新恋情了吗?


塔罗占卜可以帮助你看清你目前状态,提供一些建议,占卜者根据意见进行相应的调整。

可提供占卜事项有:

工作事业

感情关系

学习考试

运势占卜(季度运势,年运)

等等....

One More Thing 很重要 Banyak Penting

1. 不问万字票 马票 赌博
2. 不测政治
3. 生老病死的问题 请看医生
4. 专业的事找专业的人做
5. 别人的事 别管那么多
6. 已经不能改变的事 就不要来问了😄


看好了才来加我哈。😜
就是那么傲娇 😂🤣
微信:simkad135

目前我的收费是。

第一个问题: 随喜
第二个问题:RM39.99
问三个问题:RM68.88

我的价格简单明了。

Then 请允许我一定会把个案故事 Share 出来做分享哈。Tapi 请放心,名字绝对不会写出来。

如果真的真的真的不要我写出来的话就说一声哈。我okder......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