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个案10】 我该不该跳槽去另一家公司?

今天一位小姐姐找到我

目前状态是:
下个月要结婚了,
对象是同一间学校的老师
但又收到了新的一家公司的来信,
确定要聘请她了。

如果过去新公司当然那就是新婚+远距离。

还是要继续留在这里呢?

。。。

占卜出来的答案是: 

左边是新公司,右边是保留在这里

ps:现在全校老师都知道我会塔罗了,
老师们都疯狂帮我打广告。
今天人事部主任也来跟我book时间了

目前当下的情况是无法正确的对
自己的方向与行动有着很好的确定性。
人话:迷茫。

选择新公司的话,
近期当然会发现有所失去,更远的话,
那就是对于自己的行动上会有阻碍,
人话:没办法发挥到最好的状态。

很迷明显的,
右边的话就是保留在原公司,
近期你任然会有很多的梦想 会有很多的计划,
理论上还是可以实现的。
长期下来就是获得幸福美满的结局咯。
毕竟你的先生都在这里了😄

ps有时候我自己都觉得
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准😊😊😊

但话说回来,
选择权还是在自己的手上。

命运是means
你对每一个当下所作出的决定所有负责的后果。

愿你天天开心❤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