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心得】 考试满分是一个怎样的体验?

给自己立下一个Flag
今年一定要先出一本书。

我很期待自己可以在一个星期内出一本书
我也相信应该可以

从小目标开始,一旦有时间就写,拼命的写。

先完成再完美。

今天考塔罗,很用心的我满分了😄
来haolian一下下😜

先把答应大家《一看就会的塔罗Note》写出来。
接下来就是写Report考证了。😂🤣

这里再给大家报告一下哈
《一看就会的塔罗Note》目前的预售价格是
RM9.99

我的内在小孩一直叫我Sell RM19.99。
So ANYTIME 会起价的哈😄

我的笔记会分这样做细分:

这里给大家看看我Connect 到的部分一点点先。



有兴趣的伙伴们就来下单哈。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