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个案6】 没有问题也可以体验塔罗牌嘛?

每天都有好多人
好奇来问塔罗到底是什么😄

想要尝试试试看 塔罗可以问什么
Then 又不懂要问什么

【【越来越发现塔罗牌知道的太多太多了】】

今天使用了一个名为
As above So below 的牌阵

随着岁月的 日夜更替
总是被社会的人事物 磨平了棱角
同时也难免 暗淡了那原本属于自己的光彩

大年初一 重新给自己 定位人生

2023
你值得 再一次聚焦 
单单属于你的方向 理想 与目标

ps: 善用 SOFA 背 当塔罗桌😄

阿峰解读:
①②③ 理想 目标 和愿望
都是逆位:正义 金币10 金币皇后

逆位是指【不够 不足 还可以更好】
那我们2023 就要努力的完善自己

🥰🥰🥰
       增长智慧 明辨是非
       多把时间与注意力 常常陪伴家人
       主动的去付出 对家人表达爱与关怀
                                                           🥰🥰🥰

④⑤⑥ 目前现实的状态
逆位圣杯2 正月亮 逆位权杖9

🥰🥰🥰
       目前的情况是心里有话
       但是不知该怎么去把他给表达出来
       也因为如此,让自己陷入了迷茫的状态
       如果是爱情的话那就是暧昧的关系咯😎
       而目前的的情况还有多了一个元素
       需要更多的反思 然后行动 突破自己的卡点
                                                                        🥰🥰🥰

⑦⑧⑨
死神 圣杯十 逆位金币三

那我到底可以怎么做呢?

🥰🥰🥰
       过去种种譬如昨日死
       每一天都是全新的一天
       正所谓 苟日新 日日新
       过去已成为杂念 未来依旧是妄想
       唯有放下清零 重新调频 才能重新来过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自天子以至于庶人 一是皆以修身为本
       从自己开始做起 学会让自己幸福
       好好爱自己 全世界的人才会来爱你
       自己好了 全世界也都好了

       而第九张卡说明的是
       知人善用 学会让人各司其职
       每个人都有优缺点 都有所长
       让每个人都有其发挥的舞台 

       最佳的管理模式
       是让人人有事做 事事有人做
       用爱与肯定 信任和鼓励
       来成就 更高版本的自己
       也是预见更美好未来的第一步
                                                   🥰🥰🥰

祝福你 也祝福我自己

今天大年初一 
阿峰这里祝愿大家

愿天下所有人拥‌有
​身体健康财富丰‌盛,
​关系圆满灵魂觉‌醒🉐​ 幸‍福人‍生

感恩宇宙万物的滋养
感恩天地君亲师的护佑

感恩祖宗父母的血脉传承
感‌恩古圣先贤的​智慧​教导

感恩家庭的和谐美好
感恩事业的兴旺发达

感恩身体的健康​完美‌
感恩‌生活的痛苦快乐

感恩生命中的自由喜悦
感恩一生中获得的所有金‍钱

‌感恩宇宙为​人类‌众生‍创造‌的一‍切
​你感恩什么你就拥有什‌么,​觉醒‌当下‍,幸福人‍生

我很健康我很快乐我很富‌足
我是这个世界上最智慧‍的人‍
我有资格拥有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
每天都​有好‌事在‍我身‌上发​生
​我对一切的发生负100%‌的责​任
我敞开自‍己接受世​界上​所有的财富和幸运

我愿意改变,
我愿意丢弃过去所有的的​怨、‌恨、​恼、​怒、烦
​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我‌很幸‌福我非常幸福我幸福的不得了
今天一定有好事在我的身上发生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