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个案8】 A男 或 B男 ? 好难选啊!!!

人生有太多太多的选择了
学业 事业 朋友 闺蜜 人生伴侣 
都是要做选择的

这世界大概只有父母家庭以外
所有事情都要自己去做选择吧

清醒的选择可以拥有美好的结果
反之亦反

其 选择 最难的地方在于
需要为【自己的选择】附上百分百的责任

话说回来
来到了一定的年龄
走过了学业的选择 
事业的选择 好友闺蜜的选择

接下来还有一个重要的坎
那大概也就是人生伴侣了

选对了幸福美满甜甜圈
选错了家暴出轨瞎担心

今天一位小姐姐找到我问
究竟该如何选择? 
【哪一个才是正缘】?

左A 右B

(以下录音省略一万字)
看来看去还真的是这两位都还不是。。。

题外话:
不知怎么的,我之前的都是事业问题。
现在的都跑到爱情问题了😂🤣
而我怎么就一直回应 千万别恋爱脑啊......

言归正传,个案继续追问,
那么我的正缘什么时候会出现呢?

再抽一张牌😄
你猜那是什么?!

⭐星星⭐牌
我当下可乐了 😂🤣😂🤣
直接回答18/02之前 !

我们一起等待之后的反馈哈😄

我Set 好日历了提醒了😜
别问我为什么那么有信心? 
我可是满分毕业的啊,开玩笑🤩🤩🤩

之后个案继续追问
这个人是怎么样的?

当下灵感说:照着牌面说就行
那就... 自己看笔记哈 🥰


最后给予的建议:
还是那句 充分的准备好自己
你若盛开 蝴蝶自来
多看书 学会欣赏音乐 多成长 听课程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