牺牲日的深度剖析part2

#为了见上帝

上回说到为了体验与上帝同在

你的牺牲和奉献可以去到多大


#牺牲日的来由

易卜拉欣为了证明对上帝的信心

把孩子献上祭台以表示敬畏上帝

一刹那间天使把亲生儿子变羔羊

这是关于牺牲日的一则寓言故事


#为了见上帝 #与上帝同在

我愿意牺牲什么去换取

我有什么可以牺牲的嘛

我见上帝的成本是什么

我最爱的事物可否全献


#什么是我的最爱

我最爱的或许是控制欲

我希望得到他人的认同

我时时刻刻表现着努力

我天天演着好人的戏码

我为了得到认同而忘了

我是谁我究竟为何而来

控制与认同造就安全感

我执我念我人众生寿者

可否送上那高山上祭台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