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随意与人抱怨你的不满吗?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为什么会常八九啊?


其实人生并没有那么那么不如意,我们一整天到现在其实也没有经历过什么轮胎爆胎,冷气坏掉或走路鞋子坏掉,或是电梯正在维修,其实我们并没有想象中过的那么惨。


而我们心目中所觉得那个惨,其实更多是人为上的不如意。


因为我们都有一个叫做"以为"的观念。


我以为他会无条件的帮我啊,我怎么知道他那么小气?我以为他是来帮我的,原来他是出卖我的那个人。我以为他是很愿意分享的人啊。。。。


【以为】是我们自己【强加】

给对方换上的【戏服】而已

每个人有自己要体验的部分

都有不同的生命意义与使命


欣赏就好,欣赏就好。


有些人生来就很紧张。就很着急,什么都要快。

有些人生来就比较慢,没关系啊😄有什么好紧张的?


愿你都可以找到自己生命的节奏,不疾不徐。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