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得源源不断的能量?

1⃣️ 感恩的心

首先非常感谢我们的小牛妈妈创造了这美丽的日记星球!


在日记星球里面呢,我们不只学会了如何坚持做一件事情。从以前觉得的「内容为王」的认知到「坚持为王」的实践,我今天都已经是写了第234天的日记了。


而且呢还可以认识了来自大江南北,世界各地的好朋友。


大家好,请给大家做一个自我介绍,我来自马来西亚,大家可以叫我阿峰。刚刚毕业于台湾彰化师范大学教育系的硕士生。


2⃣️每天写日记

- 静能生慧

- 你的人生值得被记录

- 没有记录就什么都没发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日记星球的收获。


就在今年的4月份,在网络上看到一篇文章,说写日记的好多好处。


比如:没有记录就没有发生、静能生慧、你的人生值得被记录。。。


结果呢,就在子悦老师的公众号上面看到写日记可以变现,就是这一张。


就一个好奇之下,主动联系了子悦。然后呢,再加上子悦老师的认真非常用心的在做介绍,那我就加入了。


大家都说日记星球可以认识到一位好同桌,而这位好同桌将会是你一生的朋友,这真的是如此,我的第1位好同桌啊,一直到现在然后我们都有在朋友圈啊,或者是在私聊方面都有很好的一个互动。


除了可以认识到好同桌,那当然我也结交了非常多高质量,有能量,频率非常高的很多伙伴们。


399加入日记星球是我目前做的最棒的一个投资跟选择。


3⃣️ 承担责任

- 报名学习当组长

- 学到的远远多于付出的


上一期在小洁昊妈的分享当中。

才知道原来可以自己争取当组长和班委。


毅然决然的就报名了当组长,后来才知道原来前同桌就跟我一样一起也报名了😄果然一次的同桌,一辈子的朋友。


当了组长就认识了更多的小伙伴,有在新疆支教的有志青年,有爱学习的宝妈,有从事微商的事业女性姐姐,也有热爱学习热爱阅读的小伙伴们。


如果已经在日记星球写了一段时间日记的小伙伴们,欢迎来学习当组长,你会收获更多哦


3⃣️ 多阅读

- 开卷有益

- 加入读书会


感恩在日记星球链接上课很多高能量的宝宝,就在上一期当做看见一个海报,每天一小时陪你阅读一本书。


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我们经常都很有目标,也知道开卷有益,常常都想要好好的来读一本书。


但是如何能坚持下去呢?这就要有陪伴了,互相的来监督,群里要有组长,主持人,记录官等等。。。


如果你也喜欢阅读,你也热爱学习,欢迎与我链接


让我们一起用阅读滋养生命

让我们一起用阅读陪伴余生


我是马来西亚 阿峰,

送你一个来自马来西亚温暖的祝福😄

13-11-2021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