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师不让我剃光头

由于伤口还没有拆线,理发师担心说头发会跑到伤口导致细菌感染。所以就说先不要剃光头好了。


这一摔,摔来了好多的关心,我都不敢放脸书了,大家口耳相传传到朋友那里去纷纷都致电关心😭


感恩啦,感恩大家的关心❤

毕竟我的日记也不是公开放的😄

只给组员看,因此我也比较敢写😂🤣





贪吃的我拖着疲惫的身躯与酸痛的肌肉,为了这三寸的口欲。。。。。今天与两年因疫情无法来马来西亚的朋友(目前居住新加坡)见面啦,甚欢甚欢❤。


好吧,我会尽量好好照顾我自己的🥰


2022-4-9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