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孩子的天赋

展现孩子的天赋


这两天家长们都会担心孩子

在班上的情况会不会很吵?很不专心?

爱走过位?会不会太过安静?

会不会是自闭或者会没有朋友吗?


真的是天下父母心啊🥰

但,我有怎么能说出那句

「只要你好了,孩子就好了」这样的话呢?


安慰 安慰 安慰

鼓励 信心 陪伴


我只能做的只是好好照顾我自己❤

相信我自己 我爱我自己



上图是孩子们在准备明天的英语话剧比赛。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