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提醒要保持美好生活


20210316


前天已经与黎太太约好了

今天回到他们家学习


以下是黎太太精华重点内容


1⃣️自己要好 家婆才会好

自己必须先善良 就会遇到善良的朋友


2⃣️早期没有钱,生活过得很苦很苦,

前辈说唯一一个可以改变命运的方法,

我已经找到了,难道我不好好把握吗?

风雨无阻四年多,

天天四个人骑着机车来回90分钟,

到龙引佛堂献香。


黎太太回忆说,

那段日子好幸福好幸福,

白天去,夜里回。

先生骑着机车,前面载一个宝宝,

太太坐后面,中间再夹着一个宝宝。


那段时间,没有储蓄,

一次就来双胞胎。

真的好苦。


3⃣️心想,如果我有一间家就好了,

我家就可以设佛堂,

让附近的儿童都可以来佛堂学习礼节,

读经班。


心想事成,真的就有了一间家,

多么的不可思议。


坛主太太 叮咛 要小心自己的念头,

尤其是有在自清学习的,

这个念头特别容易心想事成。


ps:这是亲身经历才能无比的认同的,

没经历过,很难体会那个不可思议。


4⃣️壇主太太还回忆起

母亲以前也很苦,

一个妈妈养了他们11位兄弟姐妹

一天睡三个小时。

妈妈唯一的心愿就是到台湾总坛。


2007年,带着80++岁的老妈妈到龙潭。

参与那一场开坛庆典。此生无憾。


5⃣️花水治病


大概是我们每一位壇主/壇主太太

都有些不可思议的妙招。


那一年,黎太太到北海做素食义卖,

家里有个两个月大的孙子

就在那几天一直哭,

黎壇主带着宝宝看了医生,没问题。

带着去"问神"也没问题。


最后只好请壇主太太回来了,

壇主太太说:第一次自己坐巴士,

身边都没有华人,真的很害怕。

一个人在乌漆麻黑的大马路旁等车。。。


回到家后,怎么办呢,宝宝一直哭,

摸摸头,摸摸肚子,没事。


请上天帮忙,到佛座上剪下几多花到水里,

帮孩子抹身。那样就好了。


#平静的力量 #安稳人心的德行


4⃣️观音竹开花

观音竹开花,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看到的现象。


开得最茂盛的照片在壇主那里,

忘了跟壇主要,下方的照片是今天的。


花盆里的观音竹开花,头一次听到,

头一次看到😄


那里的磁场真的好棒好棒,

不自觉就好平静好平静啊。


平静得观音竹会开花,

平静得满树的茄子🍆。


5⃣️道的宝贵


黎太太说,道就是那么不可思议,

笨珍,北干,槟城,龙引,machap.....

就这样牵在一起了,拖上天的福,

拖师尊师母前人的牺牲奉献。。。


应当好好珍惜,学习。。。


6⃣️ 我真的什么都不会


到佛堂 参驾 后的第一句话


#其实我真的什么都会😊


7⃣️ 遇见熟悉的味道—鸡蛋糕


一进门,就是熟悉的kuih kapik 的味道,

乡愁啊,真的乡愁。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