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2023已经一个星期了,静思这两年最大的收获既然是。。。

一眨眼2023已经是一个星期了
有写日记跟没写还真的有差别
写日记的好处于每晚独处时分
还给自己一份属于自己的时间

静思Covid这几年,
想起我做过最正确的事就是从事电话卡副业

一份做一次工作,
就可以获得永久收入的【副业】
真的找没有了😂🤣

有时候在想我是何等的幸运
而我又是何等的相信缘分这件事

划一划脸书,看看人家的文案,
顺道问一句,你这个是可以赚钱的吗?

上线把一堆资料发过来,
我隔天就付了马币一千块当代理了。

😄 现在的代理真好命,
只要RM40(最后不到两位数了)。

明天跟大家说说
我这个【副业】是怎么赚钱的吧😄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