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在说话?

今天重看修蓝博士的访问片段,

想起前天我就有个神奇的经验。


「当你处在零的状态,你就能听见一切物质的声音。」修蓝博士


事情是这样的,前天忽然间出现了我几乎两年没见的充电宝。

自从iphone7坏掉之后就一直用vivo,小米。。。电池可耐了。。。


充电宝跟我说:快带我去充电。

我心里想,现在管制那么严格,马来西亚哪里都不能去,我基本天天都在家,我就不理他了。


结果隔天发生了什么事?说出来或许都没人信。


我的整个小区断电了。我当下跑回去跟充电宝道歉了😭。


幸好他还有保留一半给我,还算够用的。


这个经验真的告诉我,千万别忽略他们的声音啊。。。。到时候麻烦的只有自己。


15-10-2021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