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日入过万的咒语



无意间在网络上看见这个图。会心一笑

这个熟悉的手势是
我们一次在中秋节的晚上
非常无意创造出来的手势和口号【月入过万】

目前最新记录已经是【日入过千】了 😄


如何实现 【日入过万】的目标?

曾经听过一个比喻,
如果今晚是活着的最后一天,
你愿意为了多活下去一天而付出一万嘛?

相信多数人是愿意的。

那反观我们不也是如此吗?
我们每天不都是百万富翁吗?

因为再多的财富都替代不了我们的健康与幸福。

既然我已经知道了 我是如此的富有
那我该做什么呢?

我们可以做的第一步是【谢谢】
我愿称他是魔力咒语。

每天睡醒真的是【谢谢】我平安睡醒,
当下直接入口袋一万😄

能够自己穿衣服,谢谢
我家可以洗热水澡,谢谢
我拥有交通工具去上班上学,谢谢

我有鞋子穿,我有朋友,
我有工作有方向有目标。。。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

我愿意为我拥有的一切 说 【谢谢你】
【感谢】 【感恩】 【感谢慈悲】

我感谢愿意不断学习 不断成长的自己 
我感谢每天都在为自己做记录的自己
我很爱我自己 😄

谢谢正在阅读的你 也谢谢我自己

❤️❤️❤️ ❤️❤️❤️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