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塔罗】 每个人都很好

昨天收到一则信息的询问
想问问塔罗牌有什么样的指示

静心了一会 恭敬虔诚的心
请上天慈悲 用了无牌阵占了个卜


在开牌之后最有感应的是最右边那张
那是一张圣杯五

在阅读的你,
请你慢慢的感受这张牌十秒。。。

大概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
这个主角的不开心的,是受到了情绪的影响

足够留意细节的你,
很快就能发现主角现在看着那倒下的杯子

这杯子里面似乎还有些红酒洒了出来
跟右边那两个杯子貌似有着不一样的状态

主角静静的看着,仿佛很无力,
也是因为有了这次的经验得以更多的反思

🍀

生而为人都有个共同的课题
喜爱看缺角的杯,白纸上的黑点

缺点与毛病
特别容易引起我们的关注
好比是社会上那纷纷扰扰的新闻
又有谁愿意花时间去分享正能量的语录呢?

🍀

有句老话:
蜡烛虽然有泪
但是总比没有燃烧的好

每一次的经验
都是一次的成长
借事练心 随处养心

那正是因为蜡烛发挥了生命的美好,
才得以让我们看见那背后的泪【副作用】

🍀

人与人之间的遇见到相知相惜
都来之不易 都是往昔过去因缘所致
而每一次的互动成效 都是因由这个缘所左右

缘如果是【无明】的
那就会走得跌跌撞撞

反之则会勇敢的大步向前行

一切都是自己过去如何对待他人所致

🍀

或许我当下能做的只有:

感谢让我看见我的内心还有这一段

抱歉在宇宙的创造致今我也曾经如此伤害过你

对不起 请原谅我 谢谢你 我爱你

我们本是一体 我也深深爱着我自己

🍀

再看看那间外套
看着那件黑色的 薄薄的 戏服了嘛?

其实说白了
我们都只是在演一场戏而已

没有为什么此人要如此对你
只有他本来此时此刻就应该如此来演这部剧

在一次次的体验中
才能借机会发现这世界的本质
并且能够成功的跳出演员视角看清全局

才不会让这部剧像那喋喋不休
永远无法杀青的狗血八点档般的拖磨

每个人都只是拿着编剧给的剧本
在为了此时此刻作为主角的你而配合着

把他人还给他人 把自己还给自己

每个人都很好
每个人都在学习都在成长
每个人都在跟着自己的时间流进步着

加油💪

祝福你
也祝福我自己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