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我的塔罗牌预测还是很有信心的😜

19112022
听说这次是最多人投票的一次
每一次都是走向进步的推进
随着时代的进步 科技的发达
大家看见真相的速度也会随之越来越快

万众期待的结果
符合了你的心意嘛?

或许成绩出来
有人欢喜有人愁,
有人欣慰有人哭。

而这是我想要的吗?
到底我要的什么样的人生?

国家领导人的【清醒程度】
会影响整个国家的未来与前景。

而反观以至于自己
我有足够的【清醒】嘛?
我会被那些【贪污】的声音左右吗?
我能否听到【民声】的诉求而作出正确的行动?

最后最后
🍀我对我的塔罗预测很有信心😄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