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自己 见证自己 创造自己

每天固定给自己一段时间
写一段日记梳理自己真好

人生最苦 苦在哪里?
苦在想要【控制他人】 想要【获得他人的认同】
更直接的说法是想要获得【安全感】

这哪一项不是追求【外在的短暂的假】
而忽略了,内在那个【真正的投影仪】

🍀🍀🍀 🍀🍀🍀

今天有友人问我跟A某人关系如何?
我回复: 她是一位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
也不断的靠着自己的固有思维模组去努力
想要极度获得【被关注】感。

她的【滤镜】让他觉得需要/本该
如此的【扮演】自己的人生。

我们只能欣赏就好
Let it go 也 Let him be himself.
让他人成为他人自己。

⚠️所有经历的事情发生都来源于【业力滤镜】

看似自己"受委屈"   或 
看似自己"被欺负"
其实也是自己主观的感受而已

🍀🍀🍀 🍀🍀🍀

每个人都有自己该去演的【剧本】
我回答友人: 当我知道她拿着这个剧本的时候,
我就知道要如何继续【适当的配合】演下去了😄

老话说得好【人生如戏 全靠演技】
配合着当个好演员。跟着剧本演就好。

🍀🍀🍀 🍀🍀🍀

渐渐的你会发现

每个人都是完美的
每个人都是纯净的
每一个灵魂都是值得被爱和付出爱的

那我该如何做才能去
改善我当下所感受到的困境呢?

🌿感恩 🌿忏悔 🌿反思反省

一定是我【往昔过去因缘所致】
曾经伤害过他,事情才会如此的。都怪我。
好哒,我知道了。放下 。这一切就完成了。

当你开始往里面看,
开始愿意去说《都怪我》,
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投入到
【修正投影仪】的工作里面当中。

否则这件人事时地物
将会永无止境的绕着我们转圈圈。
让自己逃离不了这个束缚。

也只有自己能够放过自己
只能有自己能够疗愈自己
成就自己 见证自己 创造自己

祝福你 也祝福我自己❤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