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学越南语】

14-11-2022

改了n次 录音n次 😄
终于被老师认可了😄
ps:学语言还是要有老师认可啊😄

每天努力的学习一件事。
星期一到星期日 没有一天是浪费的

有听课 有分享会 有读书会 有班会
现在除了感恩科技 
也很感恩疫情把我们逼上云端 做神仙

再也不用去到另一个地点才能上课了😄
打开电脑 真实意义的连上云端

【为什么学越南语?】
因为我要比我妈妈厉害啊😄
我妈妈是我偶像【她会十种语言】😱😱😱

我真的不知道她是如何激活这个天赋的😄

学多一个语言的好处:
🍀 是一种最便宜的旅游
🍀 多一种思考的模组
☘️ 增加自己看待世界的面向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