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日记】 吊人牌

 


生命的成长与蜕变之路哪有那么容易?

这是塔罗吊人牌


要不是有那个勇气把自己吊上去,

那我该怎么去从新看见这个世界?

我该如何去蜕变我的新生命版本?

原来这个视角看事情是这样的啊


啊!我当初怎么那么认真呢??

我不是老早就知道这只是南柯一梦吗?


种种的经历是被针对被标签或是

被爱被疼惜全是自己的注解而已

本该可以用高维的角度去诠释它

却偏偏要去幻想所有人在pua你


真正应该在意的 不是那个人如何看待你

而是在心灵深处 那个正在不断大声呼喊

请求你更多关注 的关心的声音听见了吗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