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s95 你的内在有所有的答案



我们每天都面领好多的选择:

我适合这个行业吗?
我现在适合换工作吗?
我应该要去外地发展吗?
我应该保持还是选择改变?
我还要继续选择深造念书吗?

一下子选择A 一下子选择B 
我们太容易被各种信息灌输/媒体的诱导,
如果没有自己的判断,而答案只会越来越迷茫。

回归内心的平静,
让自己静一静,释放所有的情绪石头,
删除,清理,释放。。。
就会看见答案了。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Peace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