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每一天 第32天 「什么是正信?什么是迷信?」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没有记录的人生是空白的

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生命中的主角
每个人的人生都值得被记录

💟💟💟 💟💟💟

今天是个美好的一天

早上开了90分钟的车子,
跟着前辈来到了引龙的地方❤️
这地方堪称龙穴🐉
天天产钻石💎

虽然来过好多次,但如果没有前辈的引路,每一次都会走过头,
每一次来的路口怎么都人不清楚,想必是验证那句话「神龙见首不见尾」😍

龙引壇主
绝对不会让我们这些弟妹们饿到的机会的😊



❣️❣️❣️❣️❣️❣️

早上十点出门,回到家已经是7点钟。

回家后赶快来补习昨天的班会,
河图 洛书 生命的起源 数字的阴阳搭配
前辈说,人生追求的是平衡而已。

一切都只是讲求平衡。
身心灵 精气神 理气像 平衡
心得:前辈者的苦心,不就只是为了提供我们更多的工具来看见自己吗?

反思:这时代10块钱可以做什么?

若不是一大事因缘,何其有幸。

😎😎😎😎😎😎

什么是迷信?什么是正信?

有人迷信pandadol,有人迷信安眠药,有人迷信疫苗,有人迷信科学,有人迷信政治人物。。。

什么是迷信?

️ ✔️不去确实的研究,就随意乱传

️ ✔️对你好,你就要对我好,我给你拜拜水果,你就要帮助我实现所想。

️✔️我给你多少钱,你就要保护我让我和家人健康平安。光明灯?平安灯?吉祥灯?

什么是正信?

️ ✔️一切都是自己往昔过去因缘所致

️ ✔️往内在去探索原因去反省自己

️ ✔️协助你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定位

️✔️从自己开始,不是要求别人

️✔️明确知晓我是谁?我为何而来?我要去哪里?

🌈🌈🌈🌈🌈🌈

🌷祝愿 越来越 轻松🌷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