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心得】 《白日梦想家》

《白日梦想家》

看着看着
有一点像《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

刚开始看的时候,
感觉以前好像有看过这部剧,
看着看着更加肯定,对我看过😄😄😄

以前大概是高度还不够吧,
看着大家一直在推荐这部剧,
但是我怎么都没有任何的感受呢?

😬老实说
整部剧看的时候其实不是很舒服。
感觉那个拍摄的角度有点像是在偷拍。
好奇怪的摄影角度😐

🍀故事大纲
为了寻找一张25号相片,
几乎冒险式绕了世界一大圈,
回到家后又再绕出去一大圈又再回来,
这个大概比奇幻少年更厉害吧。双倍付出😄

心得:
🌻原来我要的一切早就在我身旁了。
多去挖掘,多去发现,多去看透。。。 
或许你可以少走那段寻找礼物(gift)的路。

🌻既然是礼物,本就在那包装里面。别被包装劝退。看似没什么用的【东西】里面蕴藏【宝藏啊】😍😍😍

🍃悄悄话:
那个直升机🚁跳下来那段,
我真的快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不也经常做这种事吗?
我们往往看不见事情的全息真相之前就听从其他人的【建议】而作了差点丢失性命的事。

🍀对自己有点信心,那是鲨鱼🦈不是海豚🐬。别别人家说什么就轻信是什么。人云亦云是自己障碍自己看见真相的高墙。

以下本人最喜欢的一段文字与大家分享😄

    ❤️🧡💛💚💙💜
你就是那个美好的东西
    ❤️🧡💛💚💙💜


🎁其他: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