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记第60篇 MCO的母亲节

我生命的前三个妈妈

今天跟三位爱我的妇女聊聊天,
第一位当然就是我的母亲大人咯。。。
互相报告最近的学习进度。。。


第二位就是我最美丽的外婆啦,
家里的大小事都得跟外婆大人做汇报啊。。。
毕竟孝顺就是 不让大人忧心啊


第三位就是我唯一的阿姨啦,
由于家里多了两位儿子,高兴的不得了。。。
也听阿姨聊了很多悄悄话🤣


💎

晚上读书会 主题围绕在「心经」

上图:香港心经简林。

心经中最印象的一句话「心无挂碍」



是一个境界?
是一个修持目标?
是一个考验后的成就吗?

火焰化红莲,特别的不容易。

众生为何如此的在意五蕴?

五蕴好苦好苦的,想放下放不下很苦。。。

赶快再发一个愿:
期待自己赶快

要照见五蕴皆空,要度一切苦厄。
诸法空相。无眼界乃至无意识界。
远离颠倒梦想。。。

被前辈点名:名峰啊,你有聪明,也有智慧,
但聪明怎么就是超过了智慧呢?

没时间了!!

确实啊,上求下化的功夫
得要咬紧牙根硬硬突破自己啊


下次到香港,一定要去这个地方。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24年的最后一百天,你要如何过?

【修行意义】 你本自具足,为何修行?

【塔罗日记】 你向往的生活是怎么样的?

2022 最后一天 BYE BYE

第99篇日记 什麼是上帝視角?

越南 Day4 佛手桥